Ly魍离佑

全职粮仓:ht【别】tps://priva【和谐】tter.net/categ【了】ory/43【求你】897

【刀剑乱舞伪进阶攻略之刀种科普⑧】你们总会哭着练我:枪&薙刀特辑

hello!!大家好!!!是我是我还是我,我就是ly!!!那个依旧卡爷的爷爷跟屁虫ly~

今天pc端口不知道为啥国服上不去,于是尴尬极了就不po婶婶身份证了,简单来说就是75J,1队all99,2队all95,约等于5K战,刀帐44/46!总归还是个咸鱼_(:3

前些天也发了一个园长视频。虽然我出了虎哥,但是再跳票园长这波的话,我感觉爷爷就更不会回家了TAT于是老老实实先把这篇写了,最后的二花打就作为最后的精华登场吧☆

虽然说封面是号叔,但是今天会把园长和枪一并都讲了,毕竟薙刀只有一把(。)

国服目前实装的枪有:

(三花)蜻蛉切,御手杵

(四花)日本号

薙刀:

(三花)岩融


放心,日服已经开服2年,还是没有新的薙刀新的枪,所以这意味着这些刀你get了就能用两年(喂)

枪和薙刀都是以特殊的伤害范围而闻名,但比起大太刀优秀的日战作战能力而言,枪和薙刀则更倾向于等级上的压制。也就是说,枪和薙刀都是属于前期弱但练起来了就霹雳无敌爆炸厉害的刀种!不过练起来的时候也有许多困难,基本上还是酌情看爱来练(。)

不过对一个以all刀帐all99为目标的婶婶来说,肯定还是得练的。这也是标题的由来——你们总会哭着练他们的23333


好了不多BB,开始今天的表演☆

 【伪进阶科普之:你们总会哭着练我:枪&薙刀特辑】 

【No.9岩融】

日服我的岩融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60,最大侦查41。

岩融,俗称园长(。)因为作为薙刀身材庞大,总是哈哈哈说婶婶太小了看不见,官方设定也有喜欢娇小事物这么一说(神级反差??)

之前园长的攻略也说了,园长主要就是在高等级情况下去带低等级刀。而现在没有夜战图,日战短刀又真心脆,所以基本上短刀的练级很大一部分都要拜托园长。因此才有了(幼儿园园长)这么一说。说实话,当你有了一把等级偏高的园长之后,基本上到他们特化为止,都要拜托园长关照了☆

作为三条家的一员自然能触发三条任务,不过岩融因为历史原因几乎都和今剑绑定,大抵是因为装束和设定的原因,园长看的很开。所以很多时候也作为一个(今剑)的监护人存在。这个一大一小组合也十分有人气,具体可以百度一下(。)

来说说数据……没啥数据好说,园长就这一个,连比都没的比,有就赶紧练啊???好吧简单点评一下。生存和统率还有打击这些日战属性不弱的同时,园长还有着非常优秀的冲力,这意味着高等级情况下一刀下去对面战线崩坏的可能性更高。不过总归来说园长也是个论外存在,他的练级方式和其他刀种真的是不一样。如果编入了日战队去5-4练级啥的,估计会因为樱吹雪的问题非常头痛。园长我就不多说啦,之前专门录了个视频,微博底下有~

岩融和今剑共同出阵5-4可回收回想。

【No.65蜻蛉切】

日服我的蜻蛉切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73,最大侦查21。

蜻蛉切。名字来源是停在枪尖的蜻蜓被一切两半,因此形容枪尖锋利。天下三名枪之一,原主是本多忠胜,就是在战国无双里一出场自带bgm,地位约等于三国无双里吕布一样,总之很666,很能打,非常凶。请记住是蜻蛉切,叫成蜻蜓切的,小心被枪爹教训(。)

因为立绘配色的原因,满身基佬紫又带着肌肉tag,总有微妙的奇怪设定(。)不过实质上还是把正经的枪。某种意义上也是个优秀的婶婶厨,能很好的帮助婶婶。

目前是村正独苗,未来会有个好基友的(。)这里先保密1s。

来说说数据。日战属性666,只可惜有了日本号的存在,多一个刀装多一分生存,哪把枪最厉害就不提了。不过现在日本号获取成迷……╮(╯_╰)╭而枪除掉日本号后也就俩,两个人比来比去也没什么意思,有就练就好。不过要提一点的是,蜻蛉切侦查堪忧,腿也不长,某种意义上来说,需要一匹好马。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。

蜻蛉切和日本号、御手杵共同出阵任意战场可回收回想。

【No.138御手杵】

国服我的御手杵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60,最大侦查40

御手杵,简称杵子。三名枪之一,但是是唯一没有实际战绩的枪。过去只被作为仪仗的时候使用,或许是因为这个的原因,性格也相对比较温和。

不过因为这个脸……和王X宏真的秘制相似,也有王X宏的称呼(。)不过这个称呼许多杵子迷妹还蛮反感的,毕竟杵子就是杵子,不是别人的替代品,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,调侃可以,总叫就不太好了。

在设定中和狸子有关系,和胁差们关系也不错,关于枪,TV也有专门的一集去讲三名枪,大家可以瞅瞅~

来说说数据。杵子和蜻蛉切其实有点两极分化的意味,总之强度各有千秋。他生存低,打击防御也不如蜻蛉,但是枪本身也是个靠等级压制的,数值上反而不需要追求太多。而机动和侦查比较优秀,但是刀装比日本号少,剩下就一个蜻蛉和他做伴儿,也就没什么可比较的。总之有的话就练呗,也没啥好挑的╮(╯_╰)╭

御手杵和同田贯正国共同出阵2-3可回收回想。

御手杵和日本号、蜻蛉切共同出阵任意战场可回收回想。

【No.136日本号】






蝶蝶的日本号(合成满)

【ps,因为我真的没有日本号(脸黑),所以问蝶蝶要了一下截图,感谢蝶蝶QVQ】

内番没有喂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66,最大侦查25

日本号,说多了都是泪。总之我是没有的……cry。

三名枪之一,大家都叫他号叔。老酒鬼一个,和次郎太刀巨有话聊(。)

日本号也是被转手过数次的枪,比较有意思的是某任主人喝醉的时候夸下海口,谁能喝满一钵酒日本号就送谁了!!然后真的有人喝到了,日本号也真的被送了,事后酒醒想追回,却是不可能了2333这也是日本号自带酒鬼属性的由来之一。

而日本号也因为转手多次的原因,认识的人还蛮多的,至少这个回想数量是真的多……不过鉴于日本号坑爹的限锻,再加上未来实装时坑爹的掉率,能有一把已经不错了!!!

羡慕有号叔的人。我们来说说数据:

生存不低,打击也很666,虽然防御略低,但是三个刀装位毫无疑问让号叔成为最强枪。最要命的是他的机动,都快追上短刀的机动,再加上能装备三个刀装,真正练起来的号叔,也是快到有残影(蜻蛉cry了起来)。如果在演练场看到什么99级日本号3金轻步兵+望月……投降吧!号叔你厉害!GG!!其余没啥好说的,也就是侦查略低眼瞎了一点,不过可以由队友补足,所以还好。但是获取难度就真的很坑啊,所以有的话,有条件就赶紧练吧!!

日本号和御手杵、蜻蛉切共同出阵任意战场可回收回想。

日本号和博多藤四郎共同出阵5-2可回收回想。

日本号和压切长谷部共同出阵任意战场可回收回想。

日本号和压切长谷部共同出阵任意战场15次(或以上?)可回收回想。



简单来说,枪和薙刀都是属于要等级压制对面的刀,薙刀还好说啦,练起来倒也方便。枪的话就有点蛋疼,本身偏脆,而且受伤了的话修起来又特贵……推荐是后期资源多了,再慢慢养枪啦。前期养枪就真的有点入不敷出,还是很尴尬的。

至于刀装的问题,园长我是介绍过了,而枪的话,步兵就行。对杵子啊号叔这种,你要嫌他脆可以上重步~


下次更新的话,我也不知道更新啥?更新剩下的二花打吧,也就剩这个了╮(╯_╰)╭以上,感谢观看~ 

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,请给我一个转发,阿里嘎多w


【其他的攻略见这里】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