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魍离佑

全职粮仓:ht【别】tps://priva【和谐】tter.net/categ【了】ory/43【求你】897

【刀剑乱舞国服伪进阶攻略①】组队!特化!进阶第一步!

大家好大家好,是我是我,就是那个今天倾家荡产也没有爷爷的爷爷跟屁虫ly:)

今天安卓开服,问问题的小伙伴更多啦,然后最近问组队问特化的小伙伴越来越多,于是先撸一个伪进阶攻略。打刀科普天窗一天¯\_(ツ)_/¯

希望这个攻略之后不要再有小伙伴不看攻略就问我组队怎么组。

以及po出不了爷爷很气,如果大家出了爷爷先恭喜,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我,我会直接拉黑的,很蓝瘦,很香菇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封面就是我对那些过来秀爷爷,不看攻略还问攻略里有的问题的“萌新”想说的话。哼哼。po就是霹雳无敌爆炸任性,霹雳无敌爆炸凶!

于是今天决定萌一点加点颜表情(.

一些专属称呼已经在之前的大太和太刀科普里写过,新人攻略里也有,详情见我置顶微博评论~看完攻略还是不懂的名词再来问我吧!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开始今天的表演(⃔ *`꒳´ * )⃕↝

【特化】

首先先来说说特化。

1.特化的最直接区别:

(↑未特化171)

(↑特化171)

两张图的171立绘有什么不同?就只有名字底下那个红色的特字。

所以,特化的刀最醒目的标志就是:名字下有个特字。

至于小头像里,特化的刀会有固定的樱花,没特化的刀则没有。可以仔细看看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

然后我们继续找不同:二者生存不同。特化的171比未特化的171多了6的生存。171我是没有喂过内番数据的,这就是特化的力量!

拿隔壁yys举个例子吧。特化就相当于隔壁的升星,只不过只能升一次。而特化最直接的就是表现在数据上,一些基础数值会上升(例如图中171的生存),然后合成喂max的上限也会提高,固定。

合成喂数值

合成就相当于,你隔壁yys刚升星,等级上限up了,现在你有一堆狗粮,你要直接把他喂满级[。]

如图里所示。左侧是狗粮位,一次最多五把。右侧是你要吃狗粮的刀,而数值的变化都会反应出来。然后点合成开始,数值就喂上去,你的刀就永久性加强。

特化的刀会提升一点喂数值的上限,但也会清除特化之前喂的所有属性。所以要【等特化之后再合成】,这样才比较划算。

而什么刀适合做狗粮?

1.已经有一把主要在练的同名刀

2.没有被锁,没有装备刀装,没有装备马,没有装备御守

简单来说,当你获得一把新刀之后,赶紧锁起来,而没有锁的重复的刀,全都能拿去喂!

顺便说一下一些狗粮的区分:

短刀:基本只加机动,冲力。冲力大头,到3图之后几乎不掉。

打/胁/太:基本只加机动,防御,打击,很少加冲力。

其他刀种:基本都加,但是你会有多余的他们嘛¯\_(ツ)_/¯

优质狗粮:同田贯正国,宗三左文字。这两把刀四项属性都+1,完美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最后再提一句,特化会修复伤势。比如中伤的时候特化了,会直接变成完好的刀~

特化的条件:等级。基本都是20级,如果你的刀20级没特化,那到25级他就一定特化了。

【组队】

接下来就是霹雳无敌爆炸的组队环节!!啪啪啪!

先拿出新人攻略里的等第说:

薙刀,枪暂且不提,如果没有大太,那么:

[A:五花太>四花太>三花打>三花太]>[B:二花打>胁差]>[C:短刀]

等第越高越值得优先练。

如果你有大太,那请记住:你的主力队请只放一把大太!

为什么请去看我的新手攻略。

看到这里的你大概会有以下几个问题:

①Q:(。•́︿•̀。)我没有大太怎么办?

A:´<_`没有大太也能玩。虽然可能会慢一点,但是按照等第来完全ok。到3图4图左右基本都会出一把papa,到时候赶快练起来就行了。

②Q:(๑òᆺó๑)我有好多把大太怎么办?练啥?

A:( -᷅_-᷄)不回答,看新手攻略和大太刀科普

③Q:(゚Д゚≡゚Д゚)我练级练了不久,来了把新刀,等第比我主力里某刀高怎么办?

A:(´・_・`)把这把新的等第高的刀,和你其他那些捞到却没练的刀[二花打,胁差什么的]组成一队,让新刀做队长,去从1-1刷起等级!拉低等级差!红脸也没关系!就这样莽!让新刀不停拿誉不停升级!追上主力队等级后再换掉,完美!

(↑如果你主力队等级超过all50,待换刀又不是二花打及以下的话,请无视等第论,继续升级!)

总而言之,完美的日战队是:大太一把+A五把。没有大太就A6把。前期凑不齐大太,凑不齐5A6A,可以适当加B,不过最好要快点换掉。如果再不行就C……但是短刀巨脆,所以最好还是早点更新阵容!

【控制疲劳】

组队一定要控制等级。至于为什么要控制等级看新人攻略。再说一遍要求:等级低的优先,疲劳低的优先。

经验的演算是这样的:队长1.5倍,誉2倍,队长誉1.5x2=3倍。而单人造成总伤害越高越容易拿mvp,伤害相同时,越靠近队长位越容易拿mvp。

进地图会减少疲劳,拿a/s胜会恢复少许疲劳,队长会恢复疲劳,mvp会恢复大量疲劳。

疲劳高会进入樱吹雪,面板数值x1.2倍。而黄脸会使面板数值x0.8倍,红脸数值会更低。

黄脸自然放置1集番时间会变为正常最大值(差一点点变樱吹雪

完美达成的话会像这样:

前些天的图

几乎完全相同的经验条,几乎同时升级~大家就可以迈着一样的步子升级,多棒啊!

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个实例:

这是我现在的二号队,准备练级了。而现在的疲劳,等级是这样的,如果是我,我会怎么组队?

这就是我认为比较良好的排法。

171和江雪等级较高,但是疲劳不高,为了不黄脸,我把他们放在队伍前面一点。一旦拿了誉樱吹雪,立马丢到队伍最后面,以免升级太快。

伽罗当队长是因为他等级太低。尽管樱吹雪,但是等级还是太低,用队长的1.5倍让伽罗和其他刀赶紧缩短差距。

狮子和正国,等级经验差不多,就以疲劳来算。狮子疲劳较低,堆在上面。

萤丸等级不低,疲劳满,所以丢最后。

只举了一个例子,不过基本上都是这么组。假如一把刀高等级太多,可以换一把其他刀先换下这把高等级刀,然后再练,把全队等级都拉上去一点,再把他换回来。这就是所谓的放置play罒ω罒

希望我的攻略能帮到大家,也希望大家都能玩的开心~但是不要来我这儿秀ㅍ_ㅍ

之后继续做打刀科普-3-我们下次见~


【其他的攻略见这里】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