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填词]22-策瑜·伯符不可以[恶搞有?]

【本填词开放翻唱 请注明词作并在发布后发给我地址】

【同系列-曹荀·孟德不可以】


《伯符不可以》

词:何佑策

曲:徐良《客官不可以》


瑜:伯符不可以 别忽然靠得太近

别趁机撤走古琴 还笑得那么开心

伯符不可以 别顺手扯我外衣

你弟他还在那里 这里真的不可以


策:公瑾 你又在纠结虚礼

明知道我没什么耐心

权弟到时自然会回避

繁礼啥的快点丢弃

公瑾 你就别计较啥哩

又不是没有在过这里

别人都称咱江东双璧

自然应当片刻不离


瑜:说什么东西 最麻烦的就是你

总是小孩子个性 我应该怎么说你

说什么东西 追随你是我愿意

喜欢看你披红衣 再为你抚七弦琴


瑜:伯符 伯符 伯符 不可以

伯符 伯符 伯符 别闹脾气

伯符 伯符 伯符 我依你

策:公瑾 公瑾 公瑾 别回避

公瑾 公瑾 公瑾 别赖皮

公瑾 公瑾 公瑾 我爱你


策:公瑾 你又在这儿抚琴

虽然弹得是非常好听

但你说过要陪我游骑

怎么可以言而失信

公瑾 游骑真的无他意

不要一副狐疑的表情

绝不突然摁倒你在地

最多也是骑乘而已


瑜:你又不正经 什么叫骑乘而已 

也不怕别人怀疑 我走路姿势怪异

你又不正经 又瞎编理由赖皮

但我却只能依你 谁叫我已跟了你


策:公瑾别生气 你知道我的个性

别总说我不正经 谁叫你生得美丽

瑜:你这是何意 让我该怎么说你

一副小孩子个性 但我还是最爱你


瑜:说什么东西 最麻烦的就是你

总是小孩子个性 我应该怎么说你

说什么东西 追随你是我愿意

喜欢看你披红衣 再为你抚七弦琴


评论

热度(8)
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