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填词]17-三国杀·孙尚香·我是孙香香

【本填词开放翻唱 请注明词作并在发布后发给我地址】




我是孙香香

词:佑策 曲:欢沁


我是江东孙香香

大名叫做孙尚香(香香~)

技能自认为很强

枭姬完了结姻忙


武器防具攻守马

快点跟我回家吧

别跟了二哥那个渣

走得太没价值啦


残血男人就等着吧

结姻看我心情吧

北魏有嘉嘉

聘礼一群马

贝贝还在西蜀泪求我回家


(白)香香:哎哟好忙~ 


我是江东孙香香

大名叫做孙尚香

光明正大求包养

回报是共醉梦乡


(白)香香:贝贝~装备~

(三国杀配音)刘备:以德服人

(白)香香:嘉嘉呀~

(三国杀配音)郭嘉:也好

(白)香香:嘿嘿w~ 


被贴了乐又怎么啦

没看到那儿有司马吗

比起那张春华

我可就好多啦

起码我们恩爱贝贝又吃醋啦


(白)香香:哎,你怎么又,吃起飞醋啦贝贝!


大耳吃醋啦

不给装备啦

夫君夫君身体要紧别生气了嘛


(白)香香:既然这军争包里装备有不少,夫君~你就全给我~买下吧~

(三国杀台词)刘备:这就是桃园吗


我是江东孙香香

大名叫做孙尚香

技能自认为很强

枭姬完了结姻忙


各种男人我都勾搭

卧龙丞相鬼才仲达

集智求爆发

绝情很可怕

可男人都 爱我说身体要紧啊 


(三国杀配音)华佗:早睡早起,方能养生

(白)香香:我的连弩啊!!

(三国杀配音)孙权:容我三思

(白)香香:我的八卦!二哥你个渣!


这点挫折算甚啊

贝贝嘉嘉给的装备还多着哪 哼~ 


夫君~身体要紧啊~\(☆ω☆)/


评论

热度(1)
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