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魍离佑

全职粮仓:ht【别】tps://priva【和谐】tter.net/categ【了】ory/43【求你】897

[填词]21-曹荀·孟德不可以[恶搞有?]

【本填词开放翻唱 请注明词作并在发布后发给我地址】

【同系列-策瑜·伯符不可以】


《孟德不可以》


曲:徐良《客官不可以》

词:何佑策


文若:

孟德不可以 你凑的越来越近

气氛也愈渐诡异 还装作毫不知情

孟德不可以 我们还在军帐里

还有军情要处理 别忽然又不正经


曹操: 

文若 你有没有判断错 

现在谁还能绝不超过

幽香迷的孤脑袋发热

你这绝对是在诱惑


文若你还在想些什么

就在军帐又有何不可

惊心动迫孤可喜欢了

快些开始今夜笙歌


文若:

你又在哪里 挥令号兵来御敌

我每天都在府里 默算着你的归期

你又在哪里 又在用谁的奇计

不过你不用担心 内政我替你打理


文若: 孟德 孟德 孟德 不可以

孟德 孟德 孟德 快点冷静

孟德 孟德 孟德 没关系

曹操: 文若 文若 文若 别介意

文若 文若 文若 别担心

文若 文若 文若 对不起


曹操: 

文若 你是不是生气了

奉孝和你孤都舍不得

别再拒绝见孤一面了

孤真的是忍耐不可

文若 请别胡思乱想了

饭盒没有任何意义的

为何你会想成那样呢

孤真的是懊悔不能


文若:

你又在哪里 挥令号兵来御敌

我每天都在府里 默算着你的归期

你又在哪里 又在用谁的奇计

不过你不用担心 内政我替你打理

你这是何意 是不是真的生气

福禄寿是否已尽 果然我妨碍了你 

你不用担心 我不会再麻烦你

为你死也无悔意 因为我仍爱着你


你这是何意 是不是真的生气

福禄寿是否已尽 果然我妨碍了你 

你不用担心 我不会再麻烦你

为你死也无悔意 因为我仍爱着你


评论

热度(9)
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