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魍离佑

全职粮仓:ht【别】tps://priva【和谐】tter.net/categ【了】ory/43【求你】897

【170427连队战】阿尼甲!!你在哪!!!

大家好,好久不见~我是那个追着爷爷跑的ly。

终于目前为止第四个活动形式——连队战也开放啦!不过游戏操作更简便,没有什么非常难的事情,就简单说一下吧!

顺便吐槽一下国服敢不敢不要在周四周五开活动,一天课伤不起(……)

话不多说,开始我们今天的表演!!



————连队战注意事项

1.虚拟伤害,御守无用

2.不用选阵

3.更换队伍后被更换队伍本次不可使用,例如:

使用通行证,A队进入,第一战结束后换B队,到本次结束回本丸为止都无法再使用A队

4.兵粮丸回复所有状态(重伤刀也能回复)

5.已开放几队就能上几队,理论上来说你在一二三四队每队放个爷爷,那也是能用的(不同队伍无需排重)

————各项数据

e1:3战,全日战,一战5个,练手系,王点战胜后获取魂【18】

e2:5战,形式日日夜日日,一战10个,难度不高,王点战胜后获取魂【75】

e3:8战,形式日日夜夜日日夜夜,一战15个,远程伤害偏高。王点战胜后获取魂【216个】

e4:10战,形式日夜日日夜夜夜日日日,一战15个,随机出现高速枪,伤害7血(存在8血情况?),boss点不会出现枪爹。王点战胜后获取魂【300】

————e4研究

等级优先,优先上等级高的刀。刀装可以选择重骑/精锐/轻骑,盾不建议上多,毕竟没有阵型加成,给那些短腿老大哥(说的就是你们啊大太刀)速度也是有必要的。打胁短可以上投石,胁差也可以双弓,反正虚拟伤害,就是要在枪爹头上动土(虽然聊胜于无(。))。

打法如下:

①教练我想拿阿尼甲【4队】

all50+打胁队过【日夜】,all50+日战队过【日日】,all短(40+?)过【夜夜夜】,all80+日战队过【日日日】

适合练度不算高的。打胁队可混入高等日战刀1~2把帮助过日战,混入日战刀的话胁差尽量多点以免夜战输出不够。

②教练我想远征【3队】

all70+打胁队过【日夜日日】, all短(40+?)过【夜夜夜】,all80+日战队过【日日日】

适合有点练度又想远征的。同①,打胁队可以混入高等日战刀帮助过日战,但是要注意胁差的数量,不可贪日战的输出而导致第二战大减员。

③教练我想远征X2【2队】

all90+打胁过【日夜日日夜夜夜】,all80+日战队过【日日日】

适合打胁练度比较6的。夜战偏多,注意控制好胁差的数量,打刀请上三花打以防日战翻车。允许换一把打刀下来换成90+萤总,增加日战输出。等级不高的话,少年别贪了,老实多加两队吧!

④教练我想单挑极速刷玉【1队】

all95+三花打*2~3,+all95胁差*2~3+95+大太刀(最好萤总)*1。

适合打胁练度超666的,一口气打到尾,用时最短。推荐是打刀*3+胁差*2+大太*1,胁差质量不好的话可以微调(胁差*3+打刀*2)。刀装最好all金,反正不怕碎。虽然可能浪费经验,甚至出现一堆B胜,但是只要胜了就能拿全额魂,所以没差。

ps,如果想捞阿尼甲,怕bossB胜的话,可以搞一个二号队上个all日战,到boss战了就换二号队,完美A胜。

————消费计算:


一共14天。一天6次免费次数,一共84次。

头三次必定要过e1~e3,是18+75+216=309,还有81次免费,还需49691魂。

按e4完美打通【300】算,81*300=24300,还需25391,还需要25391/300≈85个通行证

85/3≈29,29*1000=2w9小判

即最少需要2w9小判则接回弟弟【想接阿尼甲,洗洗脸吧,可能接回弟弟还没有阿尼甲,那所需小判未知(。)】

新婶婶打e3的话:

完美打通【216】算,81*216=17496,还需32195,还需32195/216≈150个通行证

150/3=50,50*1000=5w小判


但实质上按日服未来打检非掉率,源氏兄弟还蛮好掉的……所以大家量力而行╮(╯_╰)╭




【其他的攻略见这里】

评论(1)

热度(9)
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