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魍离佑

全职粮仓:ht【别】tps://priva【和谐】tter.net/categ【了】ory/43【求你】897

【刀剑乱舞伪进阶攻略之刀种科普⑦】非洲战神万金油:三花打刀组

hey!!!大家好!!!!是我!!是我!!!又是我!!!就是那个依旧没有爷爷的爷爷跟屁虫ly~

今天!!我终于!!!不跳票啦!!!你们等了好久的三花打!!!

老样子先po个婶婶身份证:

国服我的战绩

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,虽然我依旧很咸鱼

不过好歹也是4K战了嘛!(ohhh4k战无爷,cry)

来,我们复习一下:

国服目前的打刀:

国服打刀

这就是国服目前的打刀。而瞩目右边的花数~今天我们的主角,就是那些花数=3的打刀们!

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日服,这些三花打刀其实都是太刀。而经过某一次更新之后,将这三把太刀修改刀种变为打刀,然而原先的数据却仍旧保留。打刀是可以装备投石兵的刀种,在夜战中也没有削弱,这就造成了三花打日战666,夜战也不虚,单兵作战能力强不说,换上投石打个远程伤害依旧老痛了。简单来说,三花打是可以从1图开始练练练到5图,等级上去了之后未来开了6图还能继续用,夜战用完活动也能用一用,堪称哪里都能塞的万金油。这也是为什么我个人认为三花打的练度应该优先于三花太。如果有什么四花打刀,估计四花太也要排在后面,因为四花太的优先度之所以高,也是因为刀装多一个的原因()

好啦,不多BB,开始我们今天的表演=3=

【伪进阶科普之:非洲战神万金油:三花打刀组】 

【No.91和泉守兼定】

【这里假装有个bgm: 時ぞとも無し兼備の華よ   网易云上有,可以搜】 

国服我的和泉守兼定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满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64,最大侦查38

和泉守兼定。简称兼桑,kane桑,本丸idol

兼桑的由来要指向之前那篇胁差特辑的兼厨堀川国广了。没办法嘛!!兼厨那个三句不离兼桑的洗脑程度,真的让人挥之不去啊!!

作为新选组的刀,兼桑也是天生就厌恶枪炮。作为土方组的一员,实质上人气还是比隔壁冲田组稍微差一点点,但是自从兼桑太转打,土方组就迎来了第二春(。)

兼桑+兼厨,完美的打+胁,二刀开眼!!棒。可惜隔壁冲田组就不行了,两把打刀没法二刀开眼(cry)

各处语音都说自己既好看又实用,个人感觉侧重点应该更多是好看吧!!兼桑还是很注重外表的!!这一点和清光也很相同。

虽然看上去很大只,但其实是最年轻的刀,再加上兼厨无微不至的照顾,也有伪成年一说(x)语音也有很倔地说什么兼厨说是他助手只是兼厨一厢情愿,但是没两秒就转口说兼厨也帮了他很多,总之土方组的两位的依存关系是真的很nice~

然后,因为cv是良平,然后刀语音时一些语气,再加上某些语音内容的原因,也有爱抖露兼定一说(看到了第一排的兼厨挥舞荧光棒了x)

来说说数据。说好看,这个要看个人审美;说强,那是真强。初始生存不算低,喂满了更666,而这个打击和防御甚至让某些太刀都自叹不如(也对啦,人家本来就是太刀)。简单来说,兼桑是拿着太刀的数据,占了打刀万金油的利处,就非常强。唯一美中不足的也就是机动和侦查,但是机动可以靠马靠轻骑,假设15速马+2金轻骑,25+36=61,不飘花也能跑的比极限速度的萤总快,说明这个速度已经是合格的速度啦。简单来说,前期有兼桑,赶紧练!!加紧练!!没坏处!!!

顺带一提,po主国服也好日服也罢,第一个满级的都是兼桑!因为哪儿都能用哪儿都好用,就很nice,自然经验吃的也多!

目前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共同出战1-1可回收回想。

【No.116大俱利伽罗】

国服我的大俱利伽罗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满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59,最大侦查34

大俱利伽罗,简称伽罗,因为日语读音的问题,也有谐音咖喱(真的不是因为肤色嘛233),伊达组F4之一。

得名是因为刀柄上的图案,但是个性是真的超级不合群。典型的单干分子,无时不刻都在嘀咕着:我一个人就好了,让我一个人,不想跟你们关系好,和你不熟blablabla

有一说是设定就是这样不太合群,也有一说是历史上光忠和鹤丸都离开了伊达家,就剩伽罗一个,所以才不合群的。具体可以看看TV第五集,光忠和鹤丸商量着和伽罗打好关系的那集,还蛮温馨的!

传说中伊达组唯一的正常人,哪怕鹤丸再跳依旧冷漠脸的伽罗简直伊达组良心(。)也有伽罗很喜欢食物的设定,tv里还衍生出喜欢小动物的设定(比如说鸣狐的狐狸),也让单纯看上去冷漠的伽罗多了一点反差萌,更棒了!

来说说数据。同样是三花打,但数据意义上而言,伽罗还是略逊兼桑一筹。但是作为太转打的作弊一员,比起二花打来说,伽罗的实用性还是很666的。不过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伽罗的机动稍微低了点儿,控不好的话很有可能被萤总大魔王教做人哦~很可惜伊达组没有胁差,不能二刀开眼,看了看楼上土方组↑

【No.128同田贯正国】

国服我的同田贯正国(合成满)

内番没喂,查了数据:最大生存56,最大侦查36

同田贯正国。因为日语谐音的问题,谐音很像狸猫,所以有狸子的绰号。同田贯其实是一整个刀派,而狸子应该是其中的一把代表,因为同田贯是量产型实战刀。

狸子手中抱着的头盔是他坚硬的象征。因为当时工艺原因,刀的硬度都不算很6(毕竟砍人也只是砍肉),而狸子这种刀坚硬到连头盔都能砍,虽然不大耐用,但是因为量产,坏了直接换,超级实用。但是也因为量产,日后刀剑退出战斗舞台成为艺术品的时候,狸子的价值就远不如像爷爷啊鹤丸一类。

或许也因为这一点,狸子的各种语音都在说自己适合实战,脑中也都是战斗。和伽罗一样,在内番的时候都会嘀嘀咕咕有点埋怨的意味,但是还是会好好完成的~

顺带一提,狸子当做狗粮的时候,所有属性都+1,完美的极品,也是5-4疯人院中不出短刀的话,唯一的冲力来源(。)

来说说数据。说好的耐砍呢……数据比伽罗还差一点点,不过作为太转打的受益者,实际用途还是很666的。机动和伽罗一样,稍逊一筹,要注意不要被萤总大魔王欺负。而这个生存真的有点弱,要用的话,最好是喂一喂啦……


话到这里,如果要前期get三花打的话,基本上的建议都是给出来了。所以为什么还不练???尤其是那个和泉守·非洲·真·战神·idol·自带迷弟·兼定??前面也说过了,三花打是哪儿都可以用还不虚的存在,早点连起来真的一点坏处都没有啊亲~!

至于刀装的问题,基本上轻骑就OK。三花打防御还是可以的,不需要准备盾之类的东西,轻骑完全care~日后夜战图也可以视情况装投石,但是前期日战图最好别装,太容易抢誉了,不好,不好╮(╯_╰)╭



下次更新的话,我也不知道更新啥?先出虎哥就更新剩下的二花打,先出爷爷就先写园长&枪!一个都不出的话……看我心情(喂)以上,感谢观看~ 

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,请给我一个转发,阿里嘎多w


【其他的攻略见这里】

评论

热度(25)

©Ly魍离佑 | Powered by LOFTER